Просто люби
 
 

记忆碎片

一发…完不了

----PWP 但是我不是很会写肉肉

----ABO 而且我不很了解设定

--- OOC 这倒是真的做到了

以上  只为推动情节

 

 

KO不想伤害到眼前这个人。但是身体却不受控制的冲击的越发厉害。

额头,弯眉,眼角,鼻尖,唇。

脸颊上的每一丝潮红,身体里的每一寸角落,都在叫嚣着,

快来,快来。

 

 

 

冬夜很是漫长。

KO刚把肖奈交代的游戏优化完成,电脑邮箱的提示音响起,一封匿名邮件。

KO不解的打开,里面有一张男子的不堪的照片,身体发红,两个乳尖就这样暴露在空气下,有些稍微挺立。照片恰可而止的结束在牛仔裤的腰线处。

【来一发吧,Alpha.来寻找你的Omega】

 

 

看着广告上的男人,KO拿起外套,很是迅速的下了楼,开着车找到了广告上的的地址。

位于市中心的酒吧,于夜里散发出危险的气息。KO看着台阶上的雪,倒是没注意,已经有些地方开始结冰。

烟味,酒味,人群里的香水味,混杂着冲击着正在搜寻猎物的Alpha.

 

 

【大哥,我都跟你说过了,我等人】旁边有人拉扯的声音传来。KO扭头一瞧,一个眉目清秀的小青年,看起来有些青涩,是个雏吧。

KO一向对雏没什么兴趣,他拿起一杯酒,一饮而尽。

【嘿,大哥我对你这个型的真没兴趣。真的】小青年的拉扯逐渐往KO坐的位置那边移动。

突然小青年瞧见了KO,两人眼神相对,青年有些邪气的向KO笑了一下,KO楞了一下神,便听见小青年的笑声,

【大哥,你瞧,那是我家的那位。】

【就是在那儿喝酒的那个】青年用下巴指了指,拉着青年的男人放开手,啐了一口,低声骂了一句娘,转身走了。

 

 

青年朝着KO走过去,坐在旁边,向酒保要了一杯橙汁。这种孩子的行为让KO怀疑身旁人是不是学生。

【谢谢大哥】,青年喝了几口橙汁,托着下巴,眼神瞥向KO,【大哥救命之恩以身相还吧】

KO闻见Omega身上散发的蜂蜜味,很甜。KO皱皱眉头【我什么也没做】

【不不不,你没有反驳我刚才的话】青年站起身,向KO身体贴去,眼波流转,【而且你想上我,对吧?】

 

青年的手开始向KO的胸前慢慢滑过,却被Alpha抓住,青年有些吃痛的骂了一句FUCK,

【名字】KO听见青年的DE 骂声,放松力道,开始轻轻摩挲青年的手掌。

【郝眉…我叫郝眉】

 

主动引诱别人不会害臊的郝眉却被手上的骚动不能自已,他抽出手,凑到KO的耳旁【你家还是我家?】

KO将钱放在桌子上,抚上Omega的腺体,

【今晚,你家就是我家】

 

郝眉跟着KO身后离开酒吧,站在街角口等着KO开车过来。实在有些无聊的在原地转圈,却没想到脚底一滑摔到了冰上,眼角泛上了红。

将车开出来的KO将一切尽收眼底,有些想笑,却还是急忙下车去查看伤势,【怎么样,摔到哪里,痛不痛?】

【都怪你,你怎么开车那么久】

郝眉攀上KO的胳膊,【哎呦呦,不行了太痛】

【不是你要在你发情期这天玩游戏的吗】KO将人抱起来放在座位上,动作轻柔。

 

 

【我都成这样了,你是不是嫌弃我了】

【我…】

【你肯定是嫌弃我了】郝眉低下头,轻声抽泣

天见犹怜,KO坐在驾驶座上,莫名的想抽根烟。

他这老婆是不是中戏毕业的?

TBC

 

 

 

 

25 Jan 2017
 
评论(4)
 
热度(48)
© 顿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