Просто люби
 
 

记忆碎片

我们家郝眉是世界上最好的郝眉。

KO打从第一次在幻想星球上认识了这个跟屁虫一样的另一半时就深刻意识到了这个事实。

嗯,以后更不能让他的可爱表现给别人看,

只给我看。

 

 

 

KO其实不是很愿意想起遇见郝眉之前的那一段时光的。人生,毕竟是要向着光亮的地方前进。而郝眉,这个发着光有着暖阳般笑容的人,正好跳了出来,解救他的人生,领他进入光明。

 

KO将睡着的郝眉抱入房间,仔细掖好被褥。

 

床上的人眉眼分明,KO记得每一次他笑的样子,每一次他困惑不解皱着眉头的样子,每一次亲吻时眼睛紧闭面色潮红的样子,每一声沉吟,

 

每一句,我爱你。

 

KO走进客厅,坐在沙发上,看着郝眉屋里的灯,这个世界,竟只因为一个人就变得明亮。

 

当时在幻想星球,想跟他组队的人并不少,结果当然是一概被拒之门外。只有那个小天医,一字一句,一分一秒,就连别人觉得冷淡的【嗯】字,小天医都能get到不同的意思。

怎会让人不喜欢。

 

见到郝眉的每一刻对于KO都是上天恩赐的结果,可他不满足。似乎吃糖太多,人就会变得越来越依赖,越来越戒不掉,理所应当,KO搬进了郝眉家里,饭他做,活他干。郝眉的每一次撒娇就像是自然而然的仅对KO而有的反应。如水渐渐溢满,KO心里的爱也慢慢溢满,他有些想要迅速抵达,触摸,告诉郝眉,喜欢,好喜欢你。

 

跟肖奈比赛游泳的那一次,他知道郝眉没有赌他,但是就像是想要证明什么,努力的游完整场。他觉得自己没有生气。可是当后来郝眉跟着他,看他在更衣室换衣服时,KO不说话,郝眉也只低着头,盯着脚尖。KO突然发现,他其实是有些生气的,他扭头看着刘海顺毛的郝眉,【我没有生气】

【KO,你生气了,我知道】郝眉抬头眼神清明

【可我不想你这样】郝眉拿着毛巾,擦了擦KO脸上滴下来的水珠,【我不想你不理我】

 

KO隐约听见屋里的人似乎在说什么梦话,KO喜欢这样真实的郝眉,不像以往的只有在梦里才能出现的郝眉,模模糊糊,想抓却抓不住。

 

游泳之后,KO和郝眉之间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慢慢融化,他逐渐意识到,这好像是一种回应。郝眉对他的回应。

郝眉开始大方的接受KO对他的眼神,并给一个更加挑逗的眼神回去。

郝眉开始有意无意的去KO的房间搂着KO一起睡。

郝眉开始…….

 

直到肖奈又一次提醒他【瓜熟可以蒂落了】,KO才反应过来,低头笑笑,【谢谢】

 

晒被子的那几天,KO看着每天晚上睡在他怀里的郝眉,亲吻他额头上的碎发,亲吻他的睫毛。

直到一天晚上,郝眉自己将唇送出,【KO,你喜欢我对不对】

眼神一如既往

KO又亲了一下郝眉的唇,有些轻柔的咬了咬他的鼻尖,

【嗯,很喜欢】

郝眉将头钻进KO的怀里,揽住KO的腰,低声咯咯咯的笑了几声,闷闷说,【我就知道】

【我也超喜欢你】

 

亮晶晶的,郝眉的眼睛里有什么亮晶晶的东西。晃得KO眼睛有些湿润。

 

【KO】郝眉的声音弱弱的传来,【KO?】

KO从沙发上起来,灭了烟,往卧室走去。却见郝眉揉着眼从卧室出来,看看窗外的天色,【我都睡到这么晚啦】

 

郝眉拉着KO又在沙发上坐下,【抽烟啦?】

【嗯,想起了一些事情】

【有我吗?】郝眉靠在身旁人的肩上

【嗯】全是你,只有你。

 

冬天的落日已经完全淹没在高耸的大楼里,客厅里没有开灯,两个人就这么静静的坐着。

【KO】

【嗯?】

【我想吻你】

KO也没有说话,扭头准确找到了唇的位置,慢慢的,轻轻地吮咬,没有激情,只是亲吻。

郝眉嘴角荡起笑意,我啊,真是有一个好大好大的宝贝。

 

湿润的东西从郝眉脸上滑落。KO抚摸着郝眉的脸颊,一点一点吻去。

 

【我真的超喜欢你】

【嗯】我知道,因为我也是。

TBC

24 Jan 2017
 
评论(6)
 
热度(50)
© 顿萝 | Powered by LOFTER